主讲:阿叔,翻译:高迪亚帕布,时间:2013年11月20日
kkkk(219462637) 07:58:07
请问传教是不是规范修习中的一种,如果是,做不到怎么办,是不是所有的服务都是规范 谢谢
kkkk(219462637) 08:00:54
昨天涟漪时 有个奉献者有个问题说,取悦了奎师那,所有人都满意,但是我们看到不是所有人都满意,即使奎师那满意了,是真的这样吗
kkkk(219462637) 08:11:26
1 进步的奉献者是不是都做规范修习,有没有不做规范修习照样进步的奉献者。2 是否必须要做所有的规范,还是其中的一部分?比如 每天念诵 聆听 但是 没有时间做早晚课阿尔缇,可以吗
Haridasdasnudas(574444222) 08:14:28
请问尊敬的阿叔,附体是怎么回事?如果有人身上有附体,该怎么驱赶? 附体一定是愚昧形态吗?它是怎么形成的?谢谢,顶拜您。
Sati dd(163344297) 08:26:16
哈瑞奎师那!阿叔请接受我卑微的顶拜!请问阿叔,在我们忙于追随SADHANA没有恢复对奎师那的爱的阶段,我们是不是对奉献者对身边的人都没有爱?感觉我们是那么冷漠,不能真正关爱身边的人,甚至对奉献者更是冷漠。好象奉献者懂得了灵性的知识,应该面对任何事情,并不需要关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