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高茹阿-卡塔

永恒的柴坦亚经末篇第六章之一

主讲:茹阿达查让帕布,翻译:Saradiya玛塔吉,时间:2014年8月27日

Face it(458149957) 08:06:40
都说Prasadam很有力量,但是我觉得我供奉时没有爱心,我不确定Krishna会不会接受。这种状态下供奉的食物会有灵性的力量吗?我总是赶时间,所以总是急急忙忙让Krishna吃“快餐”,这样算是冒犯吗?时间很紧的情况下怎样供奉?

ybala2013(796899989) 08:11:09
顶拜帕布!我们尊敬的称呼圣帕布帕为圣恩!因为没有圣恩帕布帕的仁慈印度以外没人知道主krsna的圣名 !现在国内奉献者为了取悦古如开始称呼圣恩帕布帕的门徒为:圣恩。如:圣恩XX斯瓦米古如马哈茹阿佳。请问这样称呼是否合适?

Face it(458149957) 08:11:54
每做一个服务项目都要寻求Guru的祝福,得到Guru的祝福后再做吗? 还是我们做完后再向Guru汇报服务成果? 谢谢!

rongren(388993377) 08:20:57
什么是一流的帕沙达?马哈帕沙达和帕沙达有什么区别吗?净化力都一样吗

[14-8-27 上午8:22:35] Sati d.d: 不是所有奉献者都擅长做饭哦,奎师那不会赐予所有奉献者做饭的能力吧?

Sati dd【主持人】(163344297) 08:31:06
哈瑞奎师那!请问帕布,灵性导师把自己的玛哈帕萨达派发给奉献者的时候,奉献者得到净化和灵性的提升,那么灵性导师会因此承担奉献者的业报吗?是否我们对玛哈帕萨达有多少信心就得到多少仁慈呢?

转瞬即逝(229046929) 08:32:18
顶拜帕布和所有服务的奉献者,请教帕布:我们奉献者可以喝奶,奶是血的变现。为什么可以喝奶?

Face it(458149957) 08:38:34
提前向Guru请求祝福会感觉很有压力,怕做不好、做不成无法面对Guru,倒不如做好后再告诉guru,这样想对吗?

Radhika Priya d.d.[ 问题:] 请教Radhacaran prabhu,在有些报刊上有这样一种说法:牛奶不宜长时间烧煮。而我们奉献者要为Krishna做甜奶饭,而甜奶饭需要长时间地烹煮牛奶。那么作为奉献者我们怎么看待这样的矛盾?谢谢。

手机YY新人(1056469331) 09:03:03
每次我们上培训课时,都给非奉献者吃菩萨哒,好不好,意义大不大?谢谢 顶拜

rongren(388993377) 09:05:58
有一位三亚西古茹从tamal Krishna goswami 那里得到三亚西启迪时 问他应该注意什么,tkg 说 不要让别人吃你的马哈,既然马哈帕沙达时仁慈 可以广泛派发,那为何tkg说这样的训示呢 其中有什么神秘力量吗?谢谢